茅山术师傅,为什么都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因为那是法令,言出法隨,建国之后所有的动物植物等等都不允许成精!!!那为啥我们还能遇到这么多妖魔鬼怪?因为啊,那都是建国之前的,建国之后只有鬼魂了。所以啊,人在世上一辈子一定要低调行事,低调做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所见的人到底是不是人
如果您喜欢茅山术,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佚名所写的《茅山术》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无弹窗推荐地址:https://www.paozw.org/biquge/569992/
茅山术师傅,为什么都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因为那是法令,言出法隨,建国之后所有的动物植物等等都不允许成精!!!那为啥我们还能遇到这么多妖魔鬼怪?因为啊,那都是建国之前的,建国之后只有鬼魂了。所以啊,人在世上一辈子一定要低调行事,低调做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所见的人到底是不是人
如果您喜欢茅山术,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佚名所写的《茅山术》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无弹窗推荐地址:https://www.paozw.org/biquge/56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