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出小宇宙成为他们的附庸种族他是在开玩笑吗他在羞辱我们!&;
&;一个二级文明的小舰队竟然让我们纳特人成为他的附庸种族他是脑袋坏掉了还是太不自量力&;
&;太无礼我们要给他一个教训这根本是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
&;&;
纳特人议会乱哄哄的吵成一团大部分的话都是在咒骂那些不自量力的人类少数理智的声音还没张口就淹没在铺天盖地的骂声中
席宾斯化成烟雾缩在议会大厅的一个角落无聊的看着这场闹剧
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回来小宇宙了从他成为亡灵开始小宇宙里的纳特人已经繁衍了好几十代他生前育有一子一女但这些后代已经全部失去联系也不知道是绝后了还是开枝散叶了
反正他对这里的纳特人已经没有太多的认同感如此不留余力的为其奔走纯粹是一种使命感的驱使
不过自从上一次会议这些家伙提出的那些天真的条件后席宾斯就对这些家伙彻底绝望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安全的环境里躲了太久的缘故还是因为文明等级下降导致脑袋坏掉了大部分纳特人都沉浸在当初三级文明的辉煌之中以为自己还是拥有七艘母舰一千多艘护卫舰几十亿人口的大势力
现在他们只不过是躲在小宇宙中苟延残喘连赖以为生的人造太阳都快要熄灭的幸存者他们的科技还保持着三级文明的理论水平可是制造力早就掉到连一艘战舰都拼装不起的地步了
没有人类舰队的帮助他们就只能在这里等死这种时候竟然还抱着三级文明的傲慢简直就是自寻死路
席宾斯和张启帆的两次接触来看这个人类绝对不是什么好说话的货色拖拖拉拉导致他不耐烦了这些在议会上吵吵闹闹的家伙全都要倒大霉
想到这里席宾斯干脆打起了看好戏的主意冷眼旁观这会议上的这场闹剧
会议从昨天开到今天一直没能统一意见好不容易回到正题转眼就歪到谩骂谴责的方面去对象当然都是那个不自量力的人类不断有在咆哮要派部队出去给那些人类一点教训
就在这时会议大厅的门被用力的推开一个脸色刹白的军官脚步踉跄的冲了进来快步往议长席走去
会议大厅内立刻响起一阵窃窃私语的声音有什么紧急的情况需要闯进会议中进行通报难道已经危急到了连会议结束都等不了吗
席宾斯瞬间精神起来好戏来了
听完军官的通报年老的议长神情惊惶的一下子瘫在了坐位上双手情不自禁的在颤抖好半晌后他才冲着军官挥挥手
那个军官抬起头来环视了会场一眼哭丧着脸用死了老婆一样的话气说到&;大量的不死生物包围了我们的空间跃出点我们已经出不去了&;
会议大厅里响起了一片倒抽凉气的声音不少人更是纷纷想起历史资料上记载的那场不死大围困当初那场大围困呆是直接造成了数百万人丧生更因为物资的匮乏导致了很多严重的社会问题